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学校党建专项检查组在我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党建专项检查工作安排,7月4日,学校党建专项检查第四组孟永亮一行四人来所,对我所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党委副书记芦盛代表所党委就我所上半年党建工作从整体推进、亮点特色和存在问题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检查组现场翻阅查看了我所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两个议事规则”贯彻落实、党员发展转正及“一院一所一品牌”党建活力激发四方面相关笔记照片、台账记录等材料。

孟永亮对我所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所党委高度重视,高标准看齐,党建工作涵盖面广,谋划工作与部署落实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就我所在党员活动室建设、支部书记培训、党建品牌活力激发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

在发挥党建引领科研工作方面,孟永亮一行还深入参观考察了我所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