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小麦研究所举办“金色麦情 唯我担当”庆祝建校115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15     文章来源:    浏览:

在喜迎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和校院合署改革三周年重要历史时刻,为进一步激发和彰显全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 追赶超越当先锋”的精神面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7月14日,小麦研究所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以“金色麦情 唯我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所党委副书记芦盛赛前致辞,他指出,演讲比赛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底蕴,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热情,坚定干部职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鼓舞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信心。

比赛现场,由5个支部推选的12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立足岗位、事农爱农等主题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丰富的视角,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金色麦情 唯我担当”这一主题的深刻理解,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成就的同时,表达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比赛紧张有序、亮点频现,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结束,党委书记、所长姬虎太作总结讲话,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的同志表示感谢,并从用心用情抓党建、做实做大强科研、强化安全保稳定三个方面对全所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所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庆115周年和工作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广大职工要进一步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拼搏实干中持续走前头,作表率,在推动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