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我所举办“赞歌送给党,奋进新时代”歌咏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7月1日晚,我所党委在机关办公楼前举办了“赞歌送给党、奋进新时代”演唱会。

98年风雨路,98载奋斗情,各个合唱队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讴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歌唱祖国》,从《保卫黄河》到《走向复兴》,从必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到独唱《那一缕岁月难忘却》,一首首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歌曲一遍遍响起,一首首主题鲜明、穿越历史时空的经典歌曲,反复把人们带回那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歌声时而深情似水、时而激情如火、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高亢嘹亮,扣人心弦的旋律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演唱会在全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所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小麦所党员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