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小麦所青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文章来源:    浏览: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小麦所青工委以“敬老爱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组织全所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做好事,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在所老年活动中心,帮助老人收拾院落、打扫卫生,为老人读报,帮助老人解决银行卡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请老人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发展,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引导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党和所领导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