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我所青工委召开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文章来源:    浏览:

2018年8月10日上午,我所青工委召开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会议,会议由我所青工委主任裴磊主持,全所40岁以下青年参加。

会议传达了院团委关于《山西省农科院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的精神,简要介绍了共青团十八大会议概况,集中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团中央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共青团十八大上的工作报告及共青团临汾市委书记王栋在临汾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上的讲话。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立德修身养性,锤炼高尚品格,加强学习,潜心学术,练真本领,不断增长能力才干,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地干事创业。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