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小麦所青工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山西农大校团委和临汾团委的领导下,小麦所青工委开展以“雷锋精神代代传,青春亮城勇争先”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小麦所副所长姬虎太带领五十多位青年职工志愿服务,清理小麦所办公区域垃圾死角、清洁活动宣传栏,为小麦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雷锋,如今已经不只是一个人的名字,他跟更是一种永恒的精神。雷锋,这个名字被千千万万的百姓所铭记。他的事迹感动了几代人,影响了几代人。雷锋精神,不仅仅是生活中乐于助人,更是在人们需要的时候,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敢于向前,无私奉献自己。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常驻身边;人人奉献爱心,处处闪耀雷锋“身影”。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