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小麦所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文章来源:    浏览:

今年3月-5月,小麦所将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为所里营造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环境,让每一位职工能更好地在小麦所工作、学习和生活。

323日“学雷锋”、创优环境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有的拉尺子,有的刷油漆,给所内停车位、篮球场、羽毛球场划线,规范停车、完善活动场所设施。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3月24日开展青年素质讲堂。青工委邀请刘晓丽老师围绕家庭文化教育,分享一堂“如何培养聪明好学、一点即通的孩子”亲子教育课,传播科学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

所党委将围绕“五个一”行动开展“文明礼貌月”、树立所容所貌新风尚系列活动。让广大职工参加一次“学雷锋”、创优环境活动、听一次青年素质讲堂、进行一次科研成果推介、开展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宣传、组织一次文明卫生科室评比。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展现了所里青年同志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品质,也展示了所里干部职工真抓实干、作风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也激励青年同志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青年风尚的引领者,以“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做文明人”的实际行动践行小麦所作风建设,以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