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小麦所召开“以青春之我,贡献农科时代”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2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力量实现小麦所高质量发展,以锻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队伍为目标,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职工召开了“以青春之我,贡献农科时代”五四青年座谈会。小麦所副书记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工委裴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5月11日召开的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对学校青年工作的要求。要求广大青年师生要主动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传承好我们学校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强农兴农、献身“三农”的人生志向,努力在学业进步、科研攻关、技术创新上展示新作为。

芦盛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强调,今天在这里召开“以青春之我,贡献农科时代”五四青年座谈会,就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共青团百年历史,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动员全所青年同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在小麦所各项工作谱写新篇章中绽放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

最后,芦盛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所青年工作发展,提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彰显青春本色。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锤炼过硬本领。四是要担当复兴大任,实现报国之行。

会上,宣读了校团委2021年度五四表彰的通知,小麦所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学校学雷锋先进集体,马小飞、乔玲、杨荣获得学校五四青年标兵称号,袁凯获得学校学雷锋优秀青年称号,获奖者作了交流发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