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我所各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3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0—11日,所属四个支部根据所党委的安排,相继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一文,开展了 “红船精神”学习体会交流,重温了入党誓词。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切实把弘扬“红船精神”化作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敢于突破前人的勇气和智慧,在“三农”服务中探索新路子,创造新业绩。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