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小麦所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文章来源:    浏览:

820日下午,小麦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所党政负责人支虎明同志主持。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四个支部书记和党办、所办、青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达到了深刻学习领悟、严格对照检视、按实查摆问题的预期目的。

会议还根据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二)有关精神,对我所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