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小麦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文章来源:    浏览:

2019年8月5日,小麦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所党政负责人支虎明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各支部支委参加。

会上,副所长杨峰传达了中共临汾市委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骆惠宁书记传达该讲话的讲话精神。所班子成员从自己分管工作角度出发,结合学习、调研情况,分别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交流,从中部崛起我们应有的担当到践行山西特色农业发展,从功能研究到脱贫攻坚,涵盖了全所方方面面工作。技术科室负责人针对做大做强做实科研项目开展了讨论。

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全所科研工作思路,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在山西发展有机旱作农业的方向目标和定位,明确了全所科技创新、推广服务工作应注重的方式方法、行政管理、后勤服务工作如何高效有序运转以及怎样延长产业链和打造共享实验室等。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