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社会服务
服务动态
我所建立临汾市尧都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吴村站
发布时间:2021-12-20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17日,山西农业大学小麦研究所与尧都区组织部在吴村镇举办尧都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吴村站揭牌仪式。党政负责人姬虎太副所长、党建友副所长和临汾市尧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丽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亚丽等出席揭牌仪式。

尧都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吴村站揭牌仪式座谈会

吴村镇党委书记王涛介绍了全乡农业产业情况及对人才驿站运营规划。任丽岗部长指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吴村站正式揭牌,标志着尧都区乡村人才培育引进工作迈上新征程。要科学规划,管好人才;因材施教,育好人才;广开门路,引好人才;搭建平台,用好人才。

姬虎太副所长指出,“十四五”我所将以服务当地当前农业生产为宗旨,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经济发展规划,建立创新协商机制,提升科技创新在经济发展的显示度,以我所人才和科技创新优势,全面融入临汾市和尧都区的创新发展大局中。他强调,小麦研究所将结合“双千工程”,大力促进临汾和尧都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智慧+现代农业建设、百里汾河美丽乡村建设和优质小麦、蔬菜、梨果和中药材等特优农业产业建设,实现校地合作互促共赢,再造农业特优产品,再出合作精品,为山西和尧都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丽岗和姬虎太揭牌

参会人员赴晋生源蔬菜基地、常民农业有限公司种植基地观摩。党建友副所长与韩亚丽副部长就下一步我所在设施蔬菜、品种更新、耕地质量提升、水肥一体化技术、病虫害绿色防控和农产加工等方面提供科技支撑做了安排,以助力尧都区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和乡村振兴。

1D883

参观“晋生源”蔬菜基地

常民农业有限公司樱桃种植基地观摩

我所蔬菜林果研究室主任贾强生副研究员针对尧都区果蔬发展现状,做了“提质增效,迈向高端农业”的技术培训,为尧都区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发展之路,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贾强生副研究员进行技术培训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