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社会服务
服务动态
我所深入运城市临猗县召开校县共建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6日,“大麦-水稻轮作周年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示范种植现场会在运城市临猗县屈村镇召开,我所副所长姬虎太、临猗县副县长范海英、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根玉、运城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徐隽铭、临猗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荆晓丽、临猗县技术推广站站长王碧霞等领导出席现场会。

范海英现场讲话,对我所支持该县农业发展开展县校共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借“大麦-水稻轮作周年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现场会东风,加快县校合作步伐,助力临猗县农业做大做优做强。

姬虎太简要介绍了我所科研情况和我所专家指导服务我省“双减双抢”工作情况。他指出,召开此次现场会,是我所落实校县共建的重大举措。在临猗县开展大麦-水稻轮作,是我所服务当前当地、推广新品种新技术的具体体现,同时也填补了运城黄河滩涂地水稻倒茬种植的空白,对开发利用周边沿黄滩涂地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我所将给予大力支持。

我所特色作物研究室主任周元成就“大麦-水稻轮作周年高产高效栽培技术”进行现场培训,并与种植户开展交流,解答了他们的提问。

运城市及临猗县相关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北大街635号 

电话:0357-2882659              邮编:041000